【图】女性早晚护肤步骤大盘点 三招教你正确护肤

2017/4/28 11:08:10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护理早晚时间段都是不同的,其实大家只要掌握基础护肤步骤能够保障肌肤持久健康,让你容颜焕发时刻绽放魅力。那么,护肤正确步骤有哪些呢?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

忙碌了一整天工作之后肌肤也被厚重的彩妆憋得透不过气了,到了晚上一定要彻底进行清洁工作。回家之后一定要尽快卸妆保证肌肤在睡前完全恢复素颜的状态,给肌肤创造一个自我修复的畅通空间。将厚重的彩妆卸掉之后同样要给肌肤擦上化妆水,及时调整脸部肌肤的PH值,但是此时的化妆水不宜使用带保湿成分或酒精成分的化妆水。经常做面膜能够很好地改善肌肤状况,而晚上睡觉之前就是敷面膜的最好时机。做面膜前要先清洁,并且不要涂抹任何护肤品,在做完面膜之后再进行日常护理。在敷面膜时要注意,只需有规律地做面膜即可,不用每天都做。否则肌肤太过娇嫩反而更容易触发肌肤疾病。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