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蘑菇头发型可爱十足 选择合适类型很重要

2017/3/19 17:27:11 作者:YUr-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一个人的脸型都是不一样的,适合的发型也不一样,蘑菇头在现在深受女生的喜爱。而如今蘑菇头自从发明以来,款式不停的在变变变,选择适合的发型让你的魅力尽展。

俗话说: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可乱。这句话很幽默但是也表明人们对发型的追求。一个好的发型能够给别人带来不一样的心情。而且一种发型有多重类型,就比如说蘑菇头,蘑菇头也是有很多类型的哦!第一有可爱型蘑菇头。这种类型的蘑菇头很有层次感,而且不会让人产生厚重的感觉,这种类型的头发有一点没扣,可以很好的衬托出人的脸蛋。然后再加上一个萌萌哒的刘海给人一种很可爱的感觉。

第二就是干练型蘑菇头。很多女强人都喜欢这种发型,简单舒适,而且人的发型也能体现人的性格哦。干练型的蘑菇头将内卷的效果运用侧边的头发将蘑菇头的瘦脸效果表现得非常的好,这种发型适合脸胖嘟嘟的人哟。还有加上中分刘海露出了大部分的额头,让人觉得你干净干练。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

其实蘑菇头的类型很多,最后在介绍一种优雅型蘑菇头。这种发型一般很多温柔的女孩子,还有那种很有气质的人很适合这种发型。而且这也是最常见的一款蘑菇头,这种发型需要斜刘海,稍微露出的额头可以增加脸部的视觉长度,而且还能够增加你五官的协调性。可以很好的展示你的五官。还有这种类型的头发的长度一般达到下巴处,然后再水平剪齐,整齐的发型会给人一种很整洁很干净的感觉,而且一副优雅的气质油然而生。人们要根据自己的爱好和性格来选择合适自己的发型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