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不醒发型怎么弄 用几分钟就可以搞定

2017/11/7 11:35:12 作者:YUd-h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睡不醒发型好像已经成为了一种经典的发型,我们可以看见,在今年的各种活动上,明星们又留起了这种睡不醒头。其实,打造这个发型很简单,很容易上手。

还在纠结换什么样子的发型吗?偷偷告诉你,几年前火过的睡不醒头现在又在各路明星之间流行回来啦。看似乱糟糟的一头蓬松微卷色秀发,其实心机都藏在小细节里。

其实,这种发型就是较长型的Lob头,想传递的就是慵懒气质女性的味道。不是有些小可爱以为的,睡一觉就可以打造睡不醒造型了,实践经验告诉我们,刚刚睡醒的头发就像是鸡窝一样,毫无美感可言。今天小编就来教给大家护理睡不醒头的诀窍吧。

如果大家不想要去理发店烫头,而是想要在家自己弄的话,就可以仔细看下面的tips。第一点,我们要注意我们洗完头之后用吹风机吹头发的技巧,将头倒过来,偏分的话就往返方向吹。而且注意不要对着发根吹,而是把吹风机拿远一点,在头皮上画Z字形,吹至半干再把头倒过来,这样会营造一种蓬松感。

第二点,我们可以将头发分成几份编成几股麻花辫,等一段时间后再把辫子拆掉,这时候我们发现发型的大致轮廓就出来了。第三点,使用定型膏或者喷雾定型。做完这一切就大功告成啦,可以美美地出街玩耍了。

其实,这款发型是不挑脸型的,不管你是圆脸方脸瓜子脸还是长脸,这款发型都可以拯救你于水火之中。不过,根据每个人的脸型不同,大家可以适度对lob发型做出一些改良,调整一些细节,让这款爆热的发型更加适合自己,还等什么,不快去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