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头怎么扎才好看 几个小妙招就能搞定

2017/5/1 16:02:11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与半丸子头是近几年的大热发型,然而苹果头杀出重围,成为了众多大热发型中的一员。但是想要梳好这些发型也不是容易的事情。接下来就请大家一起来看一些小妙招吧!

近两年来,不论是梳半丸子头还是梳丸子头都以成为了潮流趋势。但对那些头发的发量疏少或梳头发的水平较差的人来说,要想扎出一个好看的丸子着实有一些困难。但一讲到苹果头,大多数人的最先的反应一定会不太好,可殊不知只要你能有效巧妙地变换梳起来的头发发量与梳的高度就可以使苹果头拥有满满的时尚感。

下面我将给大家分享一些梳苹果头的小技巧,将你的苹果头打造成富有时尚感的发型。

第一条:在梳苹果头时,千万要注意别把头发梳得过于整齐。因为不刻意的凌乱感与蓬蓬的感觉是使发型变得时髦的重点。

第二条:经典的公主头与半丸子头相融合后的“高定”发型能有效地帮助你掌握。与此同时,你还能依据自身的脸型自由地调整扎发的高度。

第三条:假如你有足够多的发量还可以把四分之三的头发梳起来,但扎发的位置不要太规整,可以适当的偏一些。因为这样才可以凸显出苹果头可爱的特点,还可以使人看起来年轻一些。

第四条:当你将头发梳成时尚感十足或俏皮可爱的苹果头后,千万别大意,你还要调整整体的搭配。外出时不要穿得太过随意,这会使你看起来像穿着睡衣睡裤就出门。

第五条:假如你还想让自己看起来低调一些,可以尝试着进行小范围的扎发,同时将头发的扎发高度尽可能放低。当然这种发型不但适合短发的姑娘,而且头发长的姑娘也非常适合。不止这样这个发型还能帮你平安的度过剪坏刘海的阶段。【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