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脸发烫发红怎么回事 3种原因及解决方法展示

2017/4/30 4:22: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MM白天的肌肤是正常的肤色和温度,可是一到晚上脸就发烫发红,用体温计测量之后发现没有发烧。那一到晚上脸发烫发红是怎么回事呢?今天给大家讲一讲。

相信很多MM白天的肌肤是正常的肤色和温度,可是一到晚上脸就发烫发红,用体温计测量之后发现没有发烧。那一到晚上脸发烫发红是怎么回事呢?今天给大家讲一讲晚上脸发红发烫的相关事情。

一到晚上脸发烫发红原因之肺火导致

现在在飞速发展和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之下,很多人都会很容易的出现生气、紧张等不良的情绪,这些情绪会转化为身体的肺火。出现肺火就会在夜间出现缺水的情况,当肌肤出现缺水状况,也是会出现发红发烫。并且由于晚上属于比较阴性的环境,一般人体的阳气是从外边到里面的。当有肺火的人在进入比较阴的环境,就会出现一到晚上脸部发红发烫的情况。

预防肺火方法:比较爱容易上火的亲们,建议平常主要以食用清淡的食物为主,避免吃过于辛辣油腻的产品,产生生火的助燃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