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活淡妆需要哪些化妆品 小编教你化一个清纯的淡妆

2017/4/30 13:28:16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隔离霜(隔离空气中的粉尘)污垢,紫外线的照射,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我们可以选好一点的防晒隔离霜;防晒隔离霜适合干性皮肤用,防晒时间为6小时。

可能很多刚毕业的女生,想化一个清纯的淡妆,现在教大家简单化淡妆的正确步骤!

  隔离、粉底、粉饼、睫毛膏、眼线、眼影、腮红、唇彩

  眉笔、眼线笔

  1、清洁皮肤

  2、润肤或是爽肤水(视皮肤不同性质而用)给皮肤补充水份或是收缩毛孔。

  3、上营养面霜 (给皮肤补充营养)

  4、防晒隔离霜(隔离空气中的粉尘,污垢,紫外线的照射,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我们可以选好一点的防晒隔离霜,防晒隔离霜适合干性皮肤用,防晒时间为6小时,防晒隔离乳适合油性,敏感性皮肤用,防晒时间为2——4小时)

5、修颜液(调整我们的肤色,偏黄的皮肤用淡紫色,偏白的皮肤一般用淡绿色)

6、打粉底(让皮肤显得细腻)选比自己肤色暗一点的,或是与自己肤色相等的粉底,这样的妆会显得透明,没有假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