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怎么用更有效果 教您用精华液完美护肤

2017/4/7 17:12:16 作者:Q1-zh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人的天性,只不过爱美在女性方面会更注重。人们在清洗完脸部后常常会抹一些精华液是肌肤更加有活力和弹性,恢复脸部光滑。那么怎么使用精华液更有效果呢?请看下文。

相信很多女性在护肤时总会事先准备好一系列护肤的产品,以达到护肤的最好效果。

精华液是必不可少的一样,如果在清洗完脸部后,少了精华液的使用,那么护肤的效果就会维持不久。精华液是提取自野生植物的精华,天然的成分含有微量元素,可以使得肌肤有抗衰老、美白、祛斑的效果。是护肤中的精品,那么精华液怎么使用好呢?小编这就告诉你。

精华液的使用步骤是护肤中的第三步,在清洗完脸部以及在脸部抹上爽肤水的时候就可以接着涂抹精华液了。精华液其实不易被吸收,而爽肤水则有促进肌肤吸收精华液的效果,使肌肤弹性有活力,所以精华液的使用最好是在第三个步骤中运用。

另一个使用方法是在敷面膜前使用,首先将脸部清洗干净依然是第一步,然后抹上爽肤水和精华液,再将面膜敷上,在面膜的覆盖下,精华液的吸收效果达到最佳。

上面这种方法会久一点,但是效果翻倍的话是值得一试的。使用精华液时需要注意的一点是,精华液在于精不在于多,夏季每次只需要抹3滴左右即可,而冬季则抹5滴左右,眼角和嘴角周围一天涂抹两次,其他部位一次就可以。当事物达到饱和状态就会难以再有进展,因此精华液的使用要适量,涂抹太多是一种浪费。

一个女人如果不懂得保养自己的皮肤,就相当于在纵容自己堕落。所以看完上文的你是否掌握了精华液的使用方法了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