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平眉好看吗 偶像剧中都这样画

2017/4/28 16:4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人的眉毛对他的整体风格来说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画什么样的眉毛也是要根据人的气质和妆容来决定的,最近一直流行的韩式平眉并不是每个人画都好看。

近几年来随着韩剧的热播,韩剧女主仿妆在国内越来越火,而韩剧女主通常画的都是平眉,因此平眉在国内越来越流行。有人会问平眉真的好看吗?平眉真的适合中国人吗?大家都知道,欧美人习惯用挑眉,而韩国人钟爱的就是平眉,因为韩国人最喜欢的就是一脸的无公害妆感。平眉不会显得人过于凶狠,也不会显得人过于柔弱,比较适合鹅蛋脸的女孩。

走在国内大街上,你会发现有一双平眉的女孩越来越多,而他们的平眉画法也各不相同,有长有短,有粗有细,甚至还有人把平眉画成蜡笔小新的眉毛。大多数人都不顾自己的脸型与发型和眉骨走向,就在脸上画一个又平又长的眉毛,这样画出来的眉毛没有达到“因地制宜”的效果,反而会让人耻笑。画出来的眉毛要符合自己的脸蛋和气质,这样你才会更自信。

眉毛对一个人的妆容起着很大的作用,而画什么样的眉毛也由人的发型气质和脸型来决定。最好看的脸型便是鹅蛋脸,这样的脸型画什么眉毛都是可以的,当然画平眉是最合适的。如果是方脸,则最好是画挑眉,这样可以把脸显得更小一些。如果是瓜子脸,也可以画平眉,也可以画挑眉。根据每个人的气质不同,也会画出不同的眉形,如果一个女孩子是小清新型了,就可以花较浅并且较短的眉毛,如果一个女人是比较具有御姐范儿的,就可以画出较长,较重的眉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