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用乳液的情况下可以用霜吗 四个要点为你详细解析

2017/5/1 4:59:05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用乳液直接用面霜好吗?乳液和面霜是同等作用的,一般来说,油性皮肤选择乳液,而干性皮肤选择面霜。不管是干性皮肤还是油性皮肤,建议每天洗脸不要超过两次。

不用乳液直接用面霜好吗?

乳液和面霜是同等作用的,一般来说,油性皮肤选择乳液,而干性皮肤选择面霜。不管是干性皮肤还是油性皮肤,建议每天洗脸不要超过两次,中午觉得干得话可以准备一瓶保湿喷雾,像依云,理肤泉的都可以,喷一下再涂些滋润面霜。

冬天的时候,对于护肤,一直有一个疑问,冬天我们都会用面霜,但是用了面霜再用乳液就会觉得皮肤有些营养过剩,那么到底擦了面霜还要擦乳液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用面霜还要用乳液么。

top1:用面霜还要用乳液吗

  面霜和乳液不是必须要叠加使用,用完乳液也不是一定要用面霜。

  因为面霜跟乳液在本质上也是一类的,所以就没有面霜前使用乳液的必要了,如果是用了乳液还觉得滋润不够,是能用完乳液后还用霜来增强一下滋润的效果。假设你是在空气特别干燥的地方,可以学习韩国妹子们乳液面霜精华都同时叠加的用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