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用乳液的情况下可以用霜吗 四个要点为你详细解析

2017/5/1 4:59:05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用乳液直接用面霜好吗?乳液和面霜是同等作用的,一般来说,油性皮肤选择乳液,而干性皮肤选择面霜。不管是干性皮肤还是油性皮肤,建议每天洗脸不要超过两次。

top2:面霜可以晚上使用

  用完乳液后不需要用霜。晚上适合涂质地略厚重的面霜,因为面霜分为三大类:保湿面霜、美白面霜、抗衰老面霜。而晚上的休息时间是皮肤修复的最好时候,我们也把9点以后的一段时间称之为“美容时间”。这个时候用功能型面霜起到的滋润作用也是最好的。

  面霜适合的肤质和季节:秋冬季节,适合使用质地较厚的面霜,但是用面霜钱不一定要用乳液。偏干性的肤质适合油分较多的面霜,偏油性和混合性的肤质适合不含油分的面霜。

  注意,使用面霜的时候充分预热乳化,以防止油分大的成分堵塞住毛孔。男生可以使用清爽型的保湿面霜,乳:科颜氏清爽高保湿面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