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仪怎么用才有效 这儿送你份免费教程

2017/5/1 16:52:14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时我们生活中用到的护肤品,无论它的价格有多贵,都很难被我们的内部肌肤所吸收,而仅仅是停留在我们肌肤的表层。不过,这些护肤品做不到的,小小的美容仪却可以!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所听到的美容仪,就是利用光电技术和物理等方法来给人们的面部肌肤进行美容的一种东西。利用光子导入和电子脉冲等技术,将护肤品的营养输送至皮肤内部,让内部的肌肤加快它们本身的新陈代谢,从而使得我们的面部肌肤由内而外的散发出健康的白皙紧致之美,另一方面又能起到防止色斑和皱纹等的效用。

为什么要用美容仪把营养送至肌肤内部呢?这是因为我们的底部肌肤上面有一个天然的“屏障”,将我们的底部肌肤和表层肌肤分隔开来。所以,无论我们平时使用的护肤品再好,它的营养都是停留在面部肌肤的表层的,而深层次的肌肤则很难吸收。而我们很多肌肤问题都是从底层肌肤开始的,所以用美容仪来呵护深层肌肤就是特别有必要的事情了。

但是,对于美容仪,很多妹子还不知道怎么用。那么现在,我就送给大家一份教程,手把手教你们发挥美容仪的最大功效。我们的美容仪其实即可以用来深度清洁深层肌肤,又可以给我们的深层肌肤带去营养。今天,我们就先说说用美容仪进行肌肤清洁的步骤。

第一步,将美容仪从我们的下巴处向耳朵下方开始提拉;第二步,用美容仪在我们的嘴巴周围先按摩下,然后再从我们的嘴角处朝耳朵中部提拉;第三步,由我们的鼻子下方朝耳朵上方部位提拉;第四步,由我们的鼻翼的地方提拉至下眼睑,再顺势提拉至太阳穴;第五步,轻轻在我们的额头上面打转,然后慢慢的按摩至太阳穴的位置;

第六步,从我们的下巴,依次经过嘴角、鼻翼、眼睑,再到太阳穴;第七步,直接从下巴处,将美容仪按照打圈的方式,慢慢转至太阳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