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声波导入美容仪怎么用 它的效果好不好

2017/8/21 12:32:1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如今我们在家也能用美容仪做美容了。在众多美容仪中,超声波导入仪是比较受欢迎的,那它的工作原理到底是怎样的呢?正确的使用方法又是什么?

导入美容仪其实就是导入仪,相信很多爱美的mm都在美容院使用过这个产品,并且对其深深迷恋,因为皮肤在使用完导入仪之后,状态确实好像提升了好几个level。随着科技的发展,如今市面上还出现了许多家用的便携型美容仪,它的功效和美容院的相差不多,一样有导入和导出的功效。虽然效果一定没有美容院的好,但也算能起到一定的护肤作用。

导入仪自从面世就很受追捧,虽然说它的价格并不低,可是抱着“能让皮肤更大效率吸收护肤品”的期望很多人还是愿意购买和尝试的,而且这个价格比起定期去美容院做美容其实也要便宜不少了。

那么导入仪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呢?其实它利用的是超声波。通过超声波它能把护肤品的营养成分导入到皮肤更深层的地方,使我们的皮肤更容易将其吸收。导出的原理也是一样,不过使用的是不同频率的超声波罢了。

导入仪的使用方法是怎样的呢?如果想要其起到导入作用的话,只需要在洁面以及昨完护肤步骤之后把导入仪开启到导入的超声波频率,在脸上进行按摩即可,一般来说至少需要按摩20分钟。如果想要导出皮肤垃圾,小编建议你们现在脸上涂抹一层凝胶型护肤品,因为它能吸附皮肤排出来的垃圾。

我们不能否认,导入仪的作用是有的,但是没有想象中那么大。而且其实导入仪的作用是有所夸大的,它确实能把护肤品导入到深一层的角质层,但也无法直接将其导入真皮层,所以作用效果也是非常有限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