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头怎么扎才好看 这样做立马拥有清纯可爱苹果头

2017/5/2 20:07:11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妹子们的发型真的是太多了,隔几天出来一个新花样。以前,妹子们就发明出了丸子头、花苞头等很多的扎法形式。而最近,一款青春可爱的“苹果头”又开始风靡整个美发圈。

要说妹子们的发型种类多、头发扎发多,那还真的是不假。妹子们永远都行进在探索发型新扎法的道路上面,只要一发现什么发型好看,妹子们就都像疯了一样,齐刷刷地就扎上这种发型了。但在妹子们所有的发型之中,花苞头、丸子头、麻花辫和半丸子头算得上是妹子们最钟情、最喜爱的几款发型扎法了。但最近,一款名为“苹果头”的发型又火了起来。

我们先说说什么是“苹果头”,苹果头的扎法灵感最初是来源于扎刘海,因现在很多妹子都有刘海,但是有时候出于方便等原因会将刘海用发卡夹起来或者是用皮筋儿扎到后面去。但是后来慢慢的就由只扎刘海到连同头顶上面的长发也一起扎了。简单又随性的“苹果头”总能给人一种青春靓丽、俏皮可爱的感觉。那么,“苹果头”又该怎么扎呢?

其实从上面关于苹果头的介绍就可以知道,苹果头造型是非常简单的,其扎法也没有任何的难度和技术含量可言。它就是将刘海连同头顶的一小片头发用橡皮筋扎成一个小的马尾辫就行了,有时也可以将这个小马尾绾成一个小丸子,就类似半丸子头了。在梳理头发的时候,最好要用手,尽量不要梳地太光!

它现在正值阳光和煦的春天,单薄清凉的衣服搭配清纯的苹果头简直是再合适不过了。这个春天你不需要穿的多招摇,一款苹果头足以吸引别人的视线,所以,美丽的妹子们还不赶快行动起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