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正的丹凤眼是什么样子 神秘的丹凤眼

2017/5/1 17:37:12 作者:YUr-w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丹凤眼是什么样的
眼睛类型中的丹凤眼是一种极其美的眼型。丹凤眼的眼型就好像丹凤之眼,眼角上翘而且狭长。那么丹凤眼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怎样的才算是真正的丹凤眼?

一般有丹凤眼眼型的很多人都是性格刚直的,不过也有一部分人他们的性格是温柔的。不过一个人的性格是不能就这样通过他的眼型是哪种就给他下定论的。我们还要根据他脸部的五官,面容,体相等多个方面来判断。一般一个人的气场会完全暴露他心中的真实想法,而且,他的心理状态会完全反映在他的气场上。

一般丹凤眼看起来都是单眼皮的,不过有一些丹凤眼的人虽然远远看着是单眼皮,但是走近认真看的话就会发现是带有内双的。双眼皮的人中有被称为凤眼的人,他们眼型和丹凤眼有点像,他们的眼睛也有狭长,眼角上翘的这种特征。 虽然特征类似,但是!这只是凤眼,并不是真正的丹凤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