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和粉底液的区别是什么 不知道的一定要戳进来看看

2017/5/3 10:52:15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这个社会,化妆已经成为妹子们习以为常、不可缺少的一样东西了,就很多妹子而言,如果不化妆就出不了门。所以,她们的梳妆台上面,最不可缺少的东西就是化妆品!

现在走在外面的大街上,要想要找到一个没有化妆的妹子,可以说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不求妹子们的妆感有多么强,但多多少少还是会画有一些淡妆的,比如说画个眉毛、涂个口红。因为对于很多妹子来讲,没化妆是绝对不会轻易出门的。所以在这个妹子们都注重自身妆容的时代,妹子们梳妆台上面最不缺的东西就是各种各样、各种不同作用的化妆品。

什么美白的、修容的、隔离的一应俱全。但一个美美的妆容的关键,就是要画好底妆。而我们画底妆要用到的化妆品,可以说有很多种,但是其中最常见的就是粉底液和cc霜了。或许是因为粉底液和cc霜都可以用来画底妆,所以妹子们平时就没有很认真的区分二者之间的区别。这两样东西功能虽然相似,但是其实它们的差别还是蛮多的。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谈谈粉底液和cc霜的区别有哪些吧!

第一,是在二者的在调整面部肤色上面。粉底液和cc霜虽然都能够协面部肌肤的颜色,但是粉底液是让肌肤更加的自然和均匀,但是cc霜却在修饰肤色的同时,还能够提亮肤色。第二,是二者在遮瑕功效上面。因为粉底液相比起cc霜,它的厚重感会更明显一些,而CC霜则是更加的轻薄透气,故粉底液的遮盖斑点和痘痘等的遮瑕能力要比CC霜强一些。

第三,在保持时间方面。粉底液的妆容持续时间要比CC霜强一些,这也正是由二者的轻薄度和保湿特性决定的。第四,在适用肤质方面。因为粉底液的妆容感很明显,又因为厚重和透气感不强的特性,使得它更适合正常肤质。而CC霜的轻薄保湿等的特征,就更适合敏感肤质的人使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