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和粉底液的区别原来这么大 这么多年你都用对了吗

2017/4/22 17:27:15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女孩子们都是很注重保养的。而且随着科技水品的发展,市面上的化妆品种类也变得十分繁多,cc霜,bb霜,粉底液等都是受到大家欢迎的化妆品,但是这些你用对了吗?

相信现在随便在街上问一个女孩子,都会知道cc霜,bb霜以及粉底液是什么东西。许多女孩子们现在每天都会涂抹其中的一种,因为这几种产品的遮瑕能力都是十分的强的,在使用了以后可以提亮人的肤色,同时还有一点防晒作用。爱美的人们都是十分愿意使用这些产品的。

但是许多人还是不清楚cc霜和粉底液的区别。首先,我们大家都很熟悉的一种产品是bb霜,因为bb霜比较常见,并且相比cc霜,bb霜出现在市面上的时间也是比较早的。我们大家都知道,bb霜是一种复合产品,使用之后不仅仅会有遮瑕功能,还会有防晒功能,虽然防晒功能并比不上专业的防晒霜。

而粉底液是专门用于化妆的一款产品,是人们在进行舞台表演时候的必备品。所以粉底液在美白和遮瑕方面的功能是比较强大的。

cc霜和bb霜的功能是比价相似的,但是两者还是有略微的不同。cc霜可以说是bb霜的升级版,在bb霜的基础上,cc霜的各种功效都有所提升。所以现在许多人都更喜欢cc霜,但是由于cc霜的技术更加复杂,所以普遍来说,cc霜的价格要稍高于bb霜。

对于cc霜和粉底液,我们应该正确区分和使用。如果我们要外出,一般只涂抹cc霜就可以,因为cc霜比较自然,还有防晒功能。如果是要参加表演活动或者宴会,那么粉底液则是比较好的选择。选对产品,对于我们的肌肤才是最好的保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