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化妆刷大盘点 让你远离手残党的称号

2017/5/3 11:22:11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化妆小白来说,都很希望自己可以画出一个漂亮而又完整的妆容,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用到化妆刷,因为化妆刷可以让我们学习化妆的过程变得更加的轻松和方便。

对于学习化妆的初学者来说,很多人都很难以将化妆品适量的涂抹到脸部,所以导致很多新手化出来的妆都非常的奇怪。于是我们生活中就出现了很多的手残党,手残党这个称号其实就是因为自身不熟练的关系,导致自己化出来的妆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那么我们生活中哪些化妆刷是非常经典的呢?首先不得不说的就是腮红刷,很多女性应该都有一种被自己化成了关公的经历,这就是因为没有掌握到量和涂抹不均匀导致的。腮红刷可以将我们的腮红化妆品很均匀的分散在苹果肌部位,并且我们在刷上去的时候还可以用手抖一下,这样可以保证我们不会因为量多而导致看起来像高原红。

化妆刷当中有非常多的种类,并且现在化妆刷的品牌和样式种类繁多,让人头晕目眩眼花缭乱。但是不管是哪一种品牌的化妆刷,它们基本的作用都是一样的,只是制作的材料不同罢了。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应该购买哪一种化妆刷。

粉底刷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来说,我们购买的粉底液都是没有附赠刷子的。很多人因此就直接用手在脸上涂抹,其实这样的涂抹方式会显得非常的不均匀,甚至很容易出现卡粉的情况。粉底刷是可以很好的将粉底均匀的涂抹到每一个位置,之后出现的刷子痕迹我们可以用粉扑再一次的涂抹,这样我们的妆容看起来会非常的精致。

最后我们还需要借助的就是唇刷。现在很多女性都比较喜欢咬唇妆,想要拥有正宗的咬唇妆就必须使用到唇刷。咬唇妆就是需要我们在嘴唇的内侧涂上口红,外侧尽量保持晕染效果。但是对于口红来说做到这一步是比较困难的,所以我们需要借助到唇刷,它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打造一个精致靓丽的唇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