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期皮肤保养小妙招有哪些 几招让你拥有美丽肌肤

2017/5/3 15:43:02 作者:O3-he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期护肤小窍门分享,不想又黄又丑的赶紧看!很多美眉来大姨妈的时候脸色变得特别不好,有的还大爆痘痘,每个月那几天就变得非常憔悴;到底该怎么应对呢?

经期护肤小窍门分享,不想又黄又丑的赶紧看!很多美眉来大姨妈的时候脸色变得特别不好,有的还大爆痘痘,每个月那几天就变得非常憔悴,到底该怎么应对呢?其实经期只要掌握好护肤小窍门,是完全可以让肌肤维持在一个稳定的状态的哦,想经期也美美的那么下面这些要认真看看了!

姨妈期间,体内的荷尔蒙水平上升,脸上也会比平常更加油腻一些哦,所以大家要做好清洁的工作,晚上一定要用洗面奶好好的洗脸。洗脸的水温不要高,温水最好,洗完之后再用凉水拍一下脸,让脸上的毛孔收缩,这样皮肤出油的情况也会得到改善哦!

很多妹子来大姨妈的时候都会感觉皮肤很干燥,摸上去不平滑,这个时候该给肌肤补水了!片状面膜非常方便,不过最好在温水里面泡一下然后再敷在脸上,这样的效果是最好的。如果时间比较充足,可以自己diy小黄瓜面膜,将黄瓜洗干净切片敷在脸上,补水效果非常不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