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自制面膜的做法   教你6种柠檬面膜的制作方法

2017/5/3 16:12:58 作者:U2-oush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柠檬用于美容养颜是由来已久的。用柠檬做成的精油能够帮助肌肤美白、收敛毛孔、平衡油脂等等;用柠檬泡茶搭配蜂蜜能够帮助身体排除毒素,改善肤色;用柠檬...

柠檬用于美容养颜是由来已久的。用柠檬做成的精油能够帮助肌肤美白、收敛毛孔、平衡油脂等等;用柠檬泡茶搭配蜂蜜能够帮助身体排除毒素,改善肤色;用柠檬油沐浴能够有效清除皮肤异味、油脂,润泽全身肌肤等等。下面就将大家怎么用柠檬制作面膜,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

柠檬面粉

原料:柠檬1个,水50毫升,面粉3大匙。

做法:将柠檬洗净之后榨成汁然后加入水和面粉混合均匀之后调成糊状即可。洁面之后将调好的面膜直接敷在脸上半小时之后再用水洗掉即可。每周用两次左右即可。 功效:使用这款面膜能够主要的作用就是美白肌肤。要注意的是不宜用纯柠檬汁直接涂抹脸部,以免刺激皮肤,造成皮肤表皮脱落。

柠檬米酒

原料:柠檬1个,米酒200毫升。

做法:将柠檬切成薄片之后放入米酒内密封1个月。再使用浸泡好的柠檬汁液涂抹脸部,保留10分钟以上,并且可以进行脸部按摩。 功效:能够帮助美白面部肌肤,使面部肌肤保持白皙、细腻。如果是油性皮肤的人可以将柠檬皮除去再使用。

柠檬橙汁

原料:柠檬汁2汤匙,青柠檬汁及2橙汁各1汤匙,酸奶1杯。 做法:将以上的材料全部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洁面之后敷哎脸上10分钟左右用温水冲洗干净即可。 功效:此款面膜能够有效帮助油性皮肤去除多余油脂,帮助调节水油平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