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化妆需要用卸妆水吗    告诉你卸妆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2017/5/3 16:28:08 作者:U-lvhu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水可以说是护肤的步,但经常会被美眉们忽略掉这一个步骤,有人认为并不重要,但若是卸妆不彻底,会妨碍到肌肤的再生功能,所以我们不仅要使用卸妆水。

不一定是化了彩妆涂了厚厚的粉底才要卸妆,每个女孩睡前清洁面部之前卸妆是必须的程序

首先取化妆棉一张 适量卸妆乳 为了卸妆彻底我们采用逆向毛孔生长方向卸妆 也就是从下往上。

卸妆之后我们要使用准备好的温水洗脸哦 因为温水可以是我们的毛孔张开,清洁面部会更彻底,但是温度不宜过高,太热会导致毛孔粗大皮肤干燥,最后用凉水清水清洁一遍 皮肤遇凉会使毛孔收缩 对皮肤有很好地保护左右,卸妆清洁面部大致就是这个样子。

卸妆水可以说是护肤的第一步,但经常会被美眉们忽略掉这一个步骤,有人认为并不重要,但若是卸妆不彻底,会妨碍到肌肤的再生功能,所以我们不仅要使用卸妆水,还是要懂得如何正确使用卸妆水。

在使用卸妆水之前,要准备好化妆棉,把适量的卸妆水倒到化妆棉当中,再进行对需要卸妆的部位进行卸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