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海自来卷适合什么发型 这2种就很合适

2017/12/9 13:39:12 作者:U2-x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亚洲女孩子天生自来卷的确实非常少见,所以国内理发师缺乏打理自来卷发型经验。大多数发型设计师在这个问题上的反应都比较简单粗暴,一碰到这样的,上来就拉直。

如果你是自然卷,你一定要懂得这些,不要随随便便让自己的发型遭发型师的摧残。天生自来卷,时间长了发根长出来还是卷刘海,即便现在拉直,等到长出新头发来,上卷下直的样子真的很不好看。如果重新再拉直一次,反反复复,治标不治本,浪费金钱浪费时间心情还会受到不良影响,长期以往,发质也只会越来越差。

大部分天生自然卷的,卷的类型其实类似于那种非洲小卷,或者是蓬松的大卷,并不是我们烫头发出来的那种类型。但是自然卷的女孩子们千万不要自以为很丑,其实不然,亚洲地区自然卷的人真的很少见,万里挑一,而且只要打理得好,自然卷真的会很好看,拥有的人更要好好珍惜它。

发型的话,其实可以把头发留长一点,留长然后弄成卷发搭配,会显得漂亮而有气质。

如果要留中长发或者短发,可以烫个梨花头,跟发尾内扣差不多,很减龄的一款发型,这样的发型也不会显得刘海太卷太突兀。这样的发型比较简单,自己家里有卷发器或者直发棒,都可以在家就轻松打造出来。

像这种刘海,其实很多卷发都能够驾驭,如果是刘海卷的程度不大,烫个水波纹会给你整个人增分不少。水波纹似卷非卷,卷的程度就很考验发型师的技术能力了,选择好的发型师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当然,这些建议并不是完全涵盖所有因素的,发型的搭配,也要看自身的脸型是否符合、自己的喜好如何,综合起来再去选择合适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