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韩式女短发发型图片 今夏流行的都在这了

2017/10/3 13:39: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看韩剧的时候都会觉得女主的头发特别的可爱俏皮。然而不管自己怎么给自己的头发护理做造型,总是达不到这样的效果。就是这种理想化的造型,让众多小姐姐趋之若鹜。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短发在普通人的心中都是可爱甜美的。短发发型可以把你的脸修饰得特别的可爱迷人。短发也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它适合任何脸型,可以完美的贴合你的脸部轮廓,也可以恰当地衬托出你立体的五官。如果小姐姐会化妆的话,那么搭配精致的妆容会更加优雅美丽。我们也知道有很多的小姐姐是喜欢时尚潮流的发型。比如说把头发剪得很短,而且梳成偏分的造型。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这样的小姐姐往往会给自己的发型色彩挑染一些艳丽的色彩,比如说是玫红色,白色。如果你是这样的小姐姐,那么你走上了时尚的前沿。很多韩式短发,发型都是以随性自然的美丽为主。所以比较慵懒,喜欢简单自然的小姐姐就可以使自己的头发变成一种“睡不醒发型”的样式。你只需要把头发剪到和耳朵位置齐平,然后留一些碎发刘海,再把发尾随意烫卷。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以上介绍的发型都是属于比较简单好烫染的,不管你是胆小的小姐姐还是胆大的小姐姐都可以去尝试。接下来介绍的这款短发,可能就会使一大部分的小姐姐望而却步。这款发型是比较酷帅的类型,我们知道现在的短发不只是以甜美可爱为流行元素,酷帅中性风的另一种美丽近年来也是在发行圈里大热。所以如果你是比较勇敢的小姐姐,这款发型就不要错过了。

这款发型的烫染也是比较简单的。把头发剪到和下巴齐平的位置,再把全部头发染成乳白色,或者就是纯白色,不要担心它的效果会令人失望,其实整体效果真的会十分酷帅好看。然后再把头发微微烫成随意的样子,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