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皮肤变白的小窍门 4个小妙招让你白个够

2017/5/4 0:18:04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营养可是肌肤美白之关键,饮食对于皮肤保养是非常重要的:油炸食品尽量少吃,激素类的一定要谨慎使用,人工添加剂食品要远离,因为这些会导致黑色素的...

皮肤变白变嫩第一关:营养是美白的关键

营养可是肌肤美白之关键,饮食对于皮肤保养是非常重要的:油炸食品尽量少吃,激素类的一定要谨慎使用,人工添加剂食品要远离,因为这些会导致黑色素的沉淀。对于爱抽烟、喝酒的女性朋友一定要节制,或者就戒掉,因为它们都是美容的天敌。

多吃一些富含作维生素C的水果,因为维生素C协助美白,增加我们人体的抵抗力,更是有助于还原黑色素,比如:西红杭、桔子、草莓等水果,对于美白都是有着不错的效果;水份可以说是我们人体重要组成部分,它更是美容的对物,缺少水分,会让肌肤问题都暴露无疑,比如:皱纹、干燥、没有弹性、暗淡无光等等,所以每天要保证水分的需求。

皮肤变白变嫩第二关:保持足够的睡眠

在睡眠状态中,我们的肌肤处于放松的状态,充足的睡眠可以更加有效的吸收肌肤所需的营养,防制黑色素的入侵,还有一个重要的一点,那就是肌肤在白天受到的损伤,在睡眠状态中可以得到自然的修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