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简单扎法图解教学 让你的秀发更美丽

2017/7/25 20:57:11 作者:M214-he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是近几年新兴的发型,它受到了年轻女孩和成熟女人的追捧。丸子头种类繁多,大多是在马尾的基础上,把头发拧成一股,盘成一个圆盘,以小黑卡固定。

每一个女孩子都有一颗喜欢美丽的心,打扮对于女孩子来说是必修课。单是从发型上来说已经有上百种类型了。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发型是丸子头,它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一个发型,很多的女孩子都想要扎一个丸子头,那应该怎么扎呢?

首先,先来教一个普通的丸子头的扎法。我们要让头发披散开来,用梳子梳理整齐,然后用手把头发握起来,用皮筋扎出一个高马尾。然后把马尾转几个圈,然后一圈一圈的卷起来,用发卡定型或者塞进橡皮筋里面,一个简单的马尾完成了。

下面介绍的这种其实跟上面那种差不多,它是先把头发编成辫子,然后再扎成一个高马尾,然后再把头发卷起来,形成一个丸子状,用发卡定住即可。这种方法可能比较繁杂一点,但是扎出来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它展现的是不一样的美。

还有一种方法是不要把全部的头发都扎起马尾,而是一半扎马尾另外一半披散在肩上。然后把扎马尾的一部分卷起来拧成一股,然后再一圈一圈的卷成丸子状即可了。这一种扎法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的活泼灵动,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发型总是千变万化的,虽然在整理发型的时候可能有些麻烦,但是为了美丽,这些都是值得的,它可以让你做到魅力四射,上面几种丸子头的扎法都不算太难,只要用点心,再加上平时多尝试几遍即可以轻松的掌握,你学会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