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美丸子头简单扎法图解 教你一分钟打造完美造型

2017/9/7 11:32: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是近几年来夏天里比较流行的发型之一。不管长发,短发的小姐姐们都可以轻松驾驭。而且它的扎法也不太复杂,各位小姐姐都能够轻松操作。可是你确定你会扎丸子头吗?

丸子头也不太挑脸型。不管你是像赵丽一样的圆脸,还是像刘诗诗一样气质的鹅蛋脸,或者是瓜子脸,都能够轻松驾驭这款发型。赵丽颖的丸子头在《杉杉来了》里面就显得格外美丽甜美,那个圆圆的眼睛再搭配上圆圆可爱的丸子头,真的好好看。可是也有小姐姐喜欢把丸子头扎得更加蓬松,然而怎样扎得更加蓬松呢?这有几个步骤,看看你就知道了。

首先,我们需要把头发,梳理通顺,披散在肩上。然后因为要扎出一种蓬松之感,我们就需要在扎马尾上下点功夫。我们可以用手把头发抓出马尾的样子,记住是用手而不是用梳子来把头发梳成马尾。马尾也不用扎得太高,适中就够了,太高的话,对头皮不太好,也不要扎的太紧,这样反而会引起头痛。扎好后是不是明显感觉头发变蓬松了呢?

然后我们可以把马尾分成两部分。先选一部分的马尾,绕着中心缠绕一圈又一圈,直到缠到发尾为止。接着把另一部分的马尾也朝同样的方向缠着橡皮筋直到刚好绕到发尾为止。两次到发尾的时候,我们都可以用钢夹把它固定在自己的头上,以免它散落。

现在是很关键的一步了,我们用手把刚刚扎好的丸子头上面的头发拨散一下。轻轻抽出一些发丝,制造一些蓬松的感觉,再稍微随意地拉扯一下后脑勺的发丝,现在蓬松丸子头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