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的美妆心得体会 教你如何越变越美

2017/5/5 12:02:14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妹子们对于化妆都是难以抗拒的,化妆带给我们的是温润的气色和绽放的魅力。但是化妆同时也会给我们的皮肤带来负担,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一些关于美妆护肤的技巧和经验。

美妆的第一步就是护肤,护肤的步骤是非常重要的,这可以直接决定我们的妆容是否自然和服帖。很多女性在化妆的时候一定遇到过卡粉的情况,其实卡粉分为很多种,但是其中一种就和我们的皮肤息息相关。当我们的脸非常缺水的时候,就会起一些干皮,而这些干皮将粉底等化妆品堆积在一个部位,见显得非常的不美观。

为了让我们的脸时刻保持健康的状态,首先我们就要坚持在洗脸之后擦上水乳。很多女性都知道洗脸的时候需要用到洗面奶,但是都是忽略掉洗脸之后所需要做的事情。洗面奶一般来说都是可以帮助我们深层清洁脸上的毛孔,但是正因为如此,洗面奶洗完脸之后我们脸上的水分会迅速的流失。

为了让我们的妆容更加的自然和服帖,做到日常的护肤是非常重要的。接下来就是我们化妆过程中的小心得了。为了让我们的脸可以更好的上妆,我们首先就需要在洁面之后擦上水乳,这样不仅仅可以帮助我们锁住脸上的水分,同时还可以使妆容更加的服帖。

肌肤的状态对于化妆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早上也许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来涂水乳,这个时候可以用bb霜或者是cc霜来代替。这两款产品都是具有补水和锁水功能的,相对直接在脸上涂上粉底液来说会更加的好。

炎炎夏日里,很多女性因为流汗导致花妆。这是令人非常尴尬的情况,所以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可以使用比较控油的散粉。散粉可以让我们的妆容看起来更加的通透自然,同时也可以达到雾面妆容的效果。如果是比较容易流汗的人,可以随身携带一瓶补水喷雾,喷雾可以帮助我们解暑,同时还可以起到定妆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