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男士化妆步骤详解 教你一招变成小鲜肉

2017/5/5 12:02:11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里,化妆早已不是女性的专利。现在有很多男性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精神饱满,也会开始化妆,但是男性的化妆方式和女性的有很大的区别。

首先,女性化妆的时候都会将注意力放在眼妆和唇妆上,因为这样可以让女性的气色看起来更加的红润,眼妆可以让女性更加的有魅力。但是男性在化妆上就不是着重这两部分,男士化妆需要的就是将自己阳刚和精神饱满的一面呈现出来。

所以男士在化妆的时候,在很大程度上会比女性的妆容简单。在男士化妆之前,也是需要注意自己的皮肤清洁的,所以在化妆之前也需要洁面。之后为了让妆容可以更加的自然和服帖,男士化妆之前需要用到爽肤水和乳液,这样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锁住水分,同时还可以让妆容更加的持久。

由于男士和女性之间有着本质上的区别,所以男士的毛孔一般来说都会比女性的大,这对于化妆来说是一个比较困难的问题,所以男士在化妆之前还需要多多留意隐形毛孔。男士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和想要塑造的形象来决定要化什么样的妆,所以有关于胡子这方面的,男士可以自己考虑要不要将其剃掉。

男士化妆最为重要的就是眉毛,很多男明星看起来那么阳刚就是因为拥有一对非常浓郁的眉毛,而这种眉毛是可以画出来的。为了让眉毛看起来更加的好看,男性需要先修眉,最好是可以将眉毛剪短一些,方便每笔上色。之后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决定要画什么样的眉型。

为了让自己的肤色看起来更加的匀称,男士在选择粉底的时候需要选择与自己肤色相近的颜色,千万不要像女性一样购买偏白一个色号的。男士如果化得太白,反而会给人一种很娘得错觉。接近肤色的粉底会让男士的妆容显得更加的自然和阳刚,让男士可以更加自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