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染色怎么才好看 这样做比黑长直更美

2017/7/7 12:17:13 作者:M8-mah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头长发怎么打理才好看呢?除了黑长直,其实还有更多选择。对很多人来说,染一个适合自己气质、肤色的发色比单调的黑长直更具吸引力。不过这里面还是有讲究的哟。

拥有一头黑长直是许多女生或者说女人的梦想,不仅文艺有气质还能变得更加妩媚,所以更能成为异性眼中的焦点,但奈何经不住自己手残老是想剪。其实漂亮的长发发型不是只有黑长直,如果觉得太单调的话,一头长卷发也同样吸睛,可是卷发其实不适合黑色,这就需要染色了。欧美剧中许多女性角色之所以那么漂亮,就是因为她们有长卷发加漂亮的颜色。

有个提醒,皮肤偏黄或偏暗的妹子,就要慎重考虑染发这回事了。因为通常来说最适合她们的发色其实就是黑色了,轻易地将自己的头发染色而不考虑肤色等影响到染发效果的因素,就容易使得看上去不伦不类效果适得其反。适合自己的才会最好看。在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几种比较实用染色的选择:栗色、金黄色和咖啡色。

第一种,是栗色,也就是巧克力色,这种颜色非常接近黑色,也非常典雅。对于那些不想把颜色染得太“招摇”又想提升气质的妹子,是不错的选择。成熟之余透着性感。

第二种,是金黄色。这种颜色就是非常欧美的颜色了,同时也非常漂亮。非常适合年轻又有活力的小姐姐。我们常说的金发美女就是来自于此。

第三种,咖啡色。这种颜色介于金黄色与栗色之间,也非常好看。此外,还有不是常规的颜色,比如奶奶灰、紫色等,这些虽然是某个时期内最时兴的,却并不是经典的颜色,所以也极易产生烦腻感--要知道频繁地染发会对发质产生极坏的影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