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长卷发染色 拯救纠结症的你

2017/9/22 21:52: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有很多的小姐姐们留长发的初衷都是为了烫成一头略显成熟却又十分有气质的长卷发,然而,很多小姐姐的确烫了长卷发却不知道染什么发色会显得更好看。

任何发型的打造都离不开修剪,烫发,染发这几个步骤。修剪是为了达到你所满意的长度和头发造型的样子,烫发就是为了让整体的头发有属于自己的风格,染发是为了辅助或者说是修饰烫好的头发更好的造型。因为很多的烫发,如果只是单纯的黑色会显得比较老气,还很黯淡无光,所以必须得借助其他的不一样的发色来改善这样的情况,这就是染发的目的。

我们在大街上看到过一些黑发的长卷发发型,你是不是会有这样的感觉,她的头发并不好看,光看背影有种年纪很大的感觉。这就是黑色的长卷发给人的初始影响,所以,长卷发必须得配好发色。如果小姐姐是比较墨守成规,比较传统的人,不喜欢头上的颜色太过艳丽,那么选择染深色的发色比较适合,比如说是棕黑色,偏黑的褐色或者是一些亚麻色。

如果你是一位青春靓丽的小姐姐,想要给人感觉也是青春活泼的话,那么选择深红棕色会很适合。深红棕色在阳光的照射下会显得十分的可爱靓丽,或者你也可以尝试栗色,这种颜色也是比较规矩的颜色,适合乖乖女。

我们也有一些小姐姐们是想挑战一些艳丽的颜色,而且本身也想要一种成熟的时尚感,那么可以选择棕黄色的发色,这个发色会显得你更加的成熟淑女。如果再大胆一点,可以挑战挑染发色,这种发色就需要艳丽的多一点了,比如说紫色、红色、蓝色都是可以挑战的发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