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造成草莓鼻凸起的原因 教你轻松应对皮肤问题

2017/5/6 12:32:14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即使鼻子上有黑头存在,这不仅影响整体的面容形象,更是会引起自卑的情绪。当然解决这个问题也不难,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鼻子上的黑头的去除方法。

夏天正如火如荼得在赶来的路上,爱漂亮的女生也脱了厚重的大衣棉服,露出来光洁的大腿。我们衣着光鲜,可不能没有漂亮的妆容,好的妆容不仅能掩盖皮肤瑕疵,更能修饰五官。但是妆容救不了你的草莓鼻,我们只有去掉草莓鼻才能拥有完美的妆容。

所谓草莓鼻就是鼻头上长有黑头。鼻子所在的区域是全脸油脂分泌最旺盛的地方,鼻子上的油脂在毛孔处聚积,被氧化变硬成为黑头,有时候黑头积聚太多会导致凸起,更是影响形象。这时候怎么办呢,有人就用手挤掉,这虽然解决的一时之难题,但是留下了永久的祸根。鼻子的皮肤较薄,毛孔撑大后很难恢复,如此反复,鼻子上的毛孔大到遮瑕都修饰不了了。

正确的做法是将黑头进行软法,将其轻轻的揉出。软化方法有很多种,我们可以取少量小苏打溶于少量水中,沾在面膜纸上敷在鼻子上,然后拿热毛巾热敷,十五分钟后,黑头就浮上来了。

当然你也可以不必如此麻烦,市面上有很多用来清洁皮肤的面膜泥,我们可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敷在鼻子处,当泥膜表面稍干就冲洗掉,黑头就会浮出来,我们用粉刺针的圆的一头将黑头挤出就可以了。

我们清洁完这次下次还是会长,这有什么办法吗?答案是没有,因为人是活着的就会有新陈代谢,黑头就会源源不断的来,我们能做的只有在没有形成黑头之前,将他们解决掉。我们可以洗完澡后趁着毛孔张开,将还是白色物质的黑头挤掉。形成可黑头也不要害怕,我们定期清洁一下鼻子周围肌肤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