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凸起怎么办 告诉你3大原因及其解决方法

2017/8/22 12:17:29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现在这种快速发展的社会当中,患有草莓鼻的人还是挺多的,为了不让草莓鼻破坏我们的整体形象,那么就要知道草莓鼻形成的原因,从而找到缓解它的办法。

一说到草莓鼻,相信有很多爱美的女生都会觉得很恐怖,因为草莓鼻是没有办法完全被处理好的,你这一次清洁过后,过些日子还是会变回原来的样子的。

那么,让美眉们害怕的草莓鼻到底什么呢?简单的来说,草莓鼻就是鼻子上长满了黑头,因为鼻子上面的油脂分泌是比较多的,由于不及时或者不彻底清洁,导致这些油脂硬化从而形成草莓鼻。

我们女生平时化妆都会发现,虽然精致的妆容可以使我们看起来更完美,但是如果鼻子上有些黑头凸起的话,整体的效果就会被破坏掉。为了让自己变得更美,那就要找出草莓鼻形成的原因,从而想办法解决它了。

形成草莓鼻的原因主要有:

1、过度清洁。或许有些女孩就不懂了,脸部清洁不是件好事来的吗?脸部清洁是一件好事来的,不过过度了就不是好事了,因为人的脸皮是对于清洁是有限定的,特别是像鼻子这些皮肤比较单薄的部位,清洁次数肯定不能太过频繁。

2、长期处于高温环境。我们都知道在高温下,人们的心情也会跟着烦躁,脸上也会长一些痘痘,这就是所谓的上火。而炎热的天气会使得脸上的油脂大量分泌,从而加重了草莓鼻的情况。

3、过度用手挤黑头。看着黑黑的鼻子,感受着鼻子上刺手的触感,人们总会忍不住要用手挤,这样做是没什么用的,反倒会使毛孔变得更大,使草莓鼻的情况变得更糟。

既然知道了草莓鼻形成的原因,那么我们就要想办法来改变这种情况了。

第一种方法,控制住自己,不能用手硬挤。可以选择另外一些可以祛黑头的方法,例如蛋清法、食盐法等,或者选择一些清洁泥来清除鼻子上的黑头。

第二种,改变一些自己的生活环境,使自己的心情始终保持愉悦,吃一些比较养生的、美容的食物,当然这样的办法只能用在还没有草莓鼻的时候,可以防患于未然;即使已经长了草莓鼻,也可以改善一些草莓鼻的情况。

为了有完美的肌肤,美眉们平时要注意一下自己的生活习惯和注重保养了,但是切记任何事情都不要过度,就像脸部清洁一样,要适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