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还要大背头潮男发型教程做啥 只要发油和梳子就全部搞定

2017/5/6 20:02:20 作者:YUl-qi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背头俗称油头,引进于民国时期,一直流行到现在。经过现代的一些现代创意结合,可以说这款造型是复古和现代化的完美结合。不想再做温良弱书生,大背头走起来!

大背头是现在一款备受众多男士喜爱的发型,只要有一盒发膏就可以弄出各种各样的大背头,梳着大背头发型,把男士整张脸的轮廓完全显现出来,会显得非常清爽和干练。再根据出席的场合以及自己的喜好选择搭配的衣服,可以呈现出来的风格也是百变的。

很多男明星在出席一些重要场合时,总是会梳一头大背头发型,并且还会根据不同的穿衣风格更换大背头发型的类型,可见大背头有多么受欢迎。

再者,大背头发型不会受到时间的流逝而过时,从民国时期开始,中国的男人受到洋流的影响,纷纷穿起西服,穿起皮鞋,梳着大背头,就像才子徐志摩,京剧民家梅兰芳等文人都是梳着时髦的大背头,更显文人绅士气质。这大背头发型在当时是非常时髦的装扮,并且这股大背头风一直刮到现在依旧不减风力。

这款风格百变的大背头到底怎么梳呢?首先要做好准备工作,早晨起来,准备好发油和梳子,再去洗个头,这样接下来整理头发会方便很多。

第二步,头发半干半湿的时候用手顺着用弄背头的方向拨动一下头发,让头发形成基本的形状。

第三步就是最重要的定型,先拿起吹风机用热风顺着要做发型的方向吹,吹到头发有点固定的感觉,基本定型。

第四步,基本定型好了之后,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发型效果把头发分界,一般可以梳成二八分,然后把头发用梳子往上梳理,露出额头。

最后,再在头发上抹上发油,尽量是少量多次地抹,这样可以边固定发型,边修正自己的发型,慢慢地就可以弄出自己喜欢适合自己的大背头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