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大背头潮男发型教程 怎样才能时尚不老气

2017/4/8 16:37:13 作者:YUl-y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背头梳好了就有种妹子都喜欢的雅痞帅气感,如果上少量发胶营造的松散大背头给人随意的性感。但是如果大背头梳不好很容易就给人留下油腻的中年大叔形象咯。

很多妹子都喜欢男生梳大背头,觉得这样的男生雅痞又帅气。但其实大背头对我们男士头发的长度是有要求的,首先我们头发的前帘最低要求都是要过眉毛的。其次我们的发际线可千万不能有漩涡,不然是梳不起大背头的,就算勉强梳起也会塌拉下来。如果发际线有漩涡的男同胞不妨试试锅盖头,这样也能保持型男形象还能掩饰发际线的缺陷。

很多男生都知道早上起来发型就变成了鸡窝头,所以很多人会选择早上洗头使头发恢复蓬松。如果时间来不及洗头或者习惯晚上洗头的男生可以尝试早晨拿喷雾把头发充分喷湿然后用手把头发向后拨松。在湿法状态下我们可以开始用吹风机向后吹头发来进行定型,等头发干的差不多就可以开始使用我们的尖尾梳来进行分出界线的操作了。

分界能弥补两边头发过短的缺陷使头发更贴合自己的头皮,我们可以尝试二八分界这样适合大多数脸型。然后就是抹定型产品的操作了,记得使用定型发胶的原则是“少量多次”!千万不要因为追求快速而一次抹很多,这样是不会有好结果的。用梳子沾取少量发胶尽量贴合这头皮来进行梳头。如果头发的界线被模糊了,我们可以再次使用尖尾梳来梳出线条感。如果喜欢不分界的大背头,就对头发长度的要求更高。在使用发胶之前要先用吹风机把我们头顶的头发吹蓬松,然后再用梳子沾取发胶的方法来固定我们的头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