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的画法 学会画法时刻绽放你的美

2017/5/7 18:12:11 作者:YUr-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是一种非常流行的妆容,很多女生都喜欢咬唇妆,因为咬唇妆能够让人看上去十分性感,而且很容易搭配妆容。咬唇妆不仅性感,而且感觉很有气质,不过它的画法非常重要。

咬唇妆据说开始是因为韩国的一部电视剧中的一个女主角而流行于世,因为女主角搭配咬唇妆非常漂亮,所以之后很多人都选择咬唇妆。不过并不是所有妆容都适合咬唇妆,不过所有人都可以去尝试一下,看看怎么搭配更加美丽。咬唇妆的画法其实也很简单,首先需要准备唇油或唇膏,还有遮暇膏、粉底液、口红等化妆品,口红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

虽然口红的颜色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不过我觉得一般想要性感类型的女孩可以选择鲜艳的颜色,例如:红色、粉色、橘色等等。化妆之前要用唇膏涂抹一层,用来打底。唇膏一般只是用来滋润唇瓣,这样能够让口红看上去更自然。之后需要用湿润的纸巾轻轻的将唇油去掉最表面的一层,之后再用遮暇棒或者是粉底液涂抹在唇瓣并涂抹均匀。

接下来是咬唇妆的关键步骤,这个步骤决定着妆容的成败。需要用口红在上下两个唇瓣的中间涂抹成三个点,之后再用手指从中间向两边均匀的将口红涂抹开。涂抹的时候要十分小心,一定要从中间向两边涂抹,而且要涂抹均匀

这样才能让自己的咬唇妆看上去更加自然,而且涂抹的时候要注意将中间部位涂抹得厚一些,边缘薄一点。如果掌握不了涂抹的范围可以自然的用牙齿咬一下下唇,咬的地方就是需要涂抹厚一点的部位,然后再均匀涂抹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