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咬唇妆的画法 只需这几步就能让你焕发光彩

2017/9/4 10:37:17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喜欢模仿韩国女孩的妆容,因为韩国女孩的妆容比较自然,很难让人看得出自己化了妆。特别是在近几年了,韩式妆容非常的流行,咬唇妆是妆容当中的其中一步。

韩国人的妆容能给人一种亲切自然的感觉,中国女孩化的妆通常都是比较浓的。在电视剧上观看演员的时候,很明显韩国人的妆容还是比中国人的妆容好看。

咬唇妆是妆容当中非常重要的一步。首先要准备好各种材料,既然要画咬唇妆就得准备好一根润唇膏,和准备一支唇刷以及两根不同颜色的口红。画咬唇妆比较耗时间。因为当我们在嘴唇上涂上润唇膏的时候,还要等润唇膏使唇部变得完全滋润之后才能继续下一步。

第二步就是擦口红,这一步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和个性选择自己喜欢的口红颜色,然后小心的涂抹在嘴唇上。涂口红的时候,千万不能从边缘涂,而是从中间向外侧延伸。原则是嘴唇的周围没有碰到颜色。

然后再将另一根不同颜色的口红涂抹在嘴唇的边缘。这个时候你会发现我们的嘴唇上的颜色变得很有层次感。

剩下的一步就是用唇刷把涂抹在中间的口红颜色像嘴唇的边缘刷开。这个时候你会发现咬唇妆比普通唇妆更加自然。

很多女生对于唇部的妆容并不是很注意,所以,她们画出来的妆通常是不太好看的,反而比化淡妆的时候还难看。这就是因为她们化的妆不够自然,她们化的妆让人看上去总是有一种出戏的感觉。

妆容并不需要浓抹才好看,因为人们更加喜欢看自然的妆容。希望大家学会画唇妆之后能给自己的妆容加分,让自己变得更漂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