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卷 几招让你变洋气

2017/3/6 15:07:23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决定一个人的颜值,而刘海又是提升颜值的神器。以前流行的是齐刘海和斜刘海,现在看的就是空气刘海,可以隐隐约约遮住宽大的额头,让脸看起来不那么大。

空气刘海虽然好看,但是很多女生会觉得空气刘海太难打理,特别是头发发质比较硬的同学,最初剪空气刘海的时候,头发总是会中分。而且到了春天,早上打理好一出门头发就会被大风吹的乱七八糟。那么,要怎么打理空气流还才会既方便有好看呢?

打理空气刘海的方法一般最常见的有两种,分别是用卷发棒和卷发筒。第一种是使用卷发棒或直发棒,每天早上用清水清洗一下空气刘海或者用喷雾把头发弄湿,再或者用梳子弄上水再梳刘海,用毛巾或者吹风机把头发弄到半干,用直发棒或者卷发棒拉头发。使用直发棒和卷发棒的区别在于刘海卷曲的程度不同,建议使用直发棒,卷发棒卷曲的程度大,很多女生把握不好就会卷的不太好看,直发棒一样可以卷,在末尾处稍微卷一下就可以。

其实使用直发棒和卷发棒有两个不好的地方,第一,如果长时间使用的话对发质有一定的影响,会出现分叉和干枯,发色也容易变黄。第二,很多时候,就是使用时间长,但还是会被直发棒躺倒额头,出现疤痕,有些疤痕体质的妹子还消不了疤印记。这个时候最佳的选择就是卷发筒,卷发筒就是在烫头发的时候用来卷发的工具,稍微买大一点的,一个就够了,每天晚上或者早上起来就把刘海弄湿,用卷发筒卷好,如果老式的会压出印记,可以买现在新出的粘的卷发筒,自然定型,也不伤害头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