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雅致大方的柳叶眉画法 完美展现出东方韵味

2017/5/7 18:42:18 作者:YUl2-l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又是一年中最美好的夏天,让我们换一种风格来成就最美的自己。就先从眉毛开始吧!换了那么多种眉形,就会发现最美的还是从古至今一直都流行的柳叶眉。

亚洲人的脸部本身就比较扁平,眉毛和眼睛的距离比较远,眼窝当然也没有明显的凹下去。这样的身体构造使眉毛成为了对颜值影响十分重要的一部分。市面上流传着许许多多的关于画眉的方法和技巧,流行的眉形也是变化多端。但经过几次流行跟风就会发现,我们国家一直流行的柳叶眉,一直流行真的是有它的道理。

夏天又到了,来画画柳叶眉吧!增加一点点的弧度,就会收到让自己变得更加自然、亲切、友善等等的诸多好处。

对于手残党来说,柳叶眉是有一点让人为难。不过也没有关系,市面上有很多拯救手残党的美妆小工具可以使用。对于画眉来说,就有眉卡这种作弊小工具。需要做的就是将眉卡放到正确的位置,然后拿出眉笔一根一根的仔细的一笔一笔的来画眉毛。

不过,对于经常化妆的朋友来说,眉卡这种作弊小道具只能是在最开始还不熟悉的情况下起到一个辅助作用。万万不能依赖这种小道具,还是要学会不借助道具,做到凭手感和眼睛看就可以自己画出美美的柳叶眉。

下面一起来看看柳叶眉的具体化法:

第一步:画柳叶眉最重要的就是眉峰的位置。如图片所展示的那样,用眉笔或者其它的什么工具确定好眉峰和眉尾的位置。

第二步:取一只眉笔避开眉头,画出眉毛的大致框架。然后用同眉笔一样色号的眉粉将框架中的空隙细细的填满。再来画眉头,眉头部分十分重要,要一根一根的画,使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是自然而不呆板。

第三步:在画好眉毛后使用同色系的染眉膏染一下眉毛,在涂染眉膏的时候最好逆着眉毛横向的刷染,这样会更上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