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美妆教程 教你10分钟打造完美妆容

2017/5/8 8:47:16 作者:M9-lo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又爱美但又怕麻烦?在化妆过程中注意巧用小技巧,助你10分钟快速上妆。无论是化妆老手还是化妆小白都可以快速上手,快来一起学习,每天美美的出门吧。

化妆对于刚入门的化妆小白来说,也许是一项费时间和精力的工程,掌握了化妆的小技巧,也许你也能像美妆博主一样,几分钟快速上妆。

大家都说每天都在和时间作斗争的是上班族和学生族,可作为上班族和学生族的我们都想美美的去上班、上学,化妆的话,时间又不够,又是在不想在每天睡眠不足的情况下,每天一大早爬起来化妆。有美妆博主就专门为这类爱美又怕麻烦的姑娘们推出10分钟快速上妆的化妆教程,无论是化妆老手还是化妆小白都可以快速上手,快来一起学习吧。

在正式化妆前,要进行洁面和基础的护肤步骤。基础的护肤步骤相信爱美的小仙女都清楚。正确的护肤步骤是洁面、化妆水、眼霜、精华、乳液、面霜,油皮的妹子可以不涂面霜。这是正式化妆的准备工作,是为后续的快速上妆做准备,所以不能马虎。

开始正式化妆,第一步是用滋润度较高的妆前乳作为打底,以便妆容更加的服帖。手法是取适量分别点在额头、脸颊、下巴、及脖子,用粉扑或美妆蛋快速推开。

第二步是脸部遮瑕。这一步对于脸上有痘印或其他瑕疵的妹子还是非常重要的,若脸上没有瑕疵的美女可以直接忽略这一步。用遮瑕棒或遮瑕膏点在有瑕疵的地方,用美妆蛋或刷子推开。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遮瑕力较强的粉底液或气垫,就可以省略这一步骤。

第三步是上粉底液。对于化妆老手来说,可以用延展性较好的粉底液,用刷子推开。对于特别赶时间和经验不足的化妆小白来说,最好是使用气垫BB,手残党也可以快速上妆。底妆完成,喷上定妆喷雾定妆。

第四部是画眉。化妆老手对这个应该也很快就能上手完成了。而化妆小白也可以借助眉卡,快速画好自己的眉毛,只要在之前找到适合自己的眉形和颜色就可以了。然后是眼影和眼线。教大家一个小技巧,用手指直接上眼影会更快更均匀,同时,为节省时间,可以直接用深色的眼影来画眼线,但这个还是需要自己多练习才可以。

最后是腮红和口红。这个最快速的画法就是直接用口红来打腮红。直接用手指沾一些口红在合适的位置晕开,然后把口红一涂,整个妆容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