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专家详解玻尿酸隆鼻大概维持多久  必知的术后注意事项

2017/5/8 17:52:13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求美者会担心玻尿酸隆鼻效果能维持的时间不长,对此,医生表示,根据玻尿酸的特性及案例分析,一次注射玻尿酸隆鼻的效果大概能维持7~9个月左右的时间。

如今无论是整形还是微整形都非常流行,我们就是一些普通人,不可能像明星那样360°无死角,即使是明星也会调整自己面部甚至其它方面的缺陷。其中,隆鼻手术成为不少人首选的项目,那么做一次效果可以保持多久呢?下面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

今天,我们主要说的是玻尿酸隆鼻,由于其无痛苦、见效快等众多优点被很多人青睐。其实,玻尿酸本身就存在我们的身体内,不过,由于岁月的变迁,玻尿酸在体内的含量也会逐渐减少,进而出现苍老。玻尿酸隆鼻利用的就是此特性,可以和本身的肌肉组织想融合,由专业的微整形医生根据受术者的鼻型特点捏塑出完美的鼻型。

不过注射一次玻尿酸,隆鼻的效果仅仅维持在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要想维持的时间久一些,可以间歇性的多次补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