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蘑菇头发型太老土 那是你还不了解这些

2017/5/9 11:3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有越来越多的当红小花喜欢短发了,而且她们还将自己的头发一剪再剪,最终都换成了不同款式的蘑菇头。既然蘑菇头这么流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各种款式的蘑菇头吧。

很多人都说曾经火爆一时的蘑菇头已经过时,但是现在仍然有很多明星私底下还是很喜欢留这个发型的,有些人甚至一直都没有换过其他发型,可见这种发型还是很受明星们的欢迎的。虽然明星们都钟爱这款发型,但是他们的蘑菇头发型大多经过了某种的设计,已经不再像从前的蘑菇头那样缺乏设计感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蘑菇头的一些新颖设计款式。

脸小的姑娘们是非常适合剪短发的,这样不仅可以显现出自己的俏皮可爱,还能把自己充满灵气的一面展示出来。而经过改良的蘑菇头层次分明,极具时尚感,是所有短发女生的最爱。要想用发型将自己显得更加的洋气,就千万不要留着黑色的蘑菇头发型,黑颜色的蘑菇头早就已经过时,如果你留着这样一头黑发,说不定还会被别人看成是假发。

如今除了层次分明的蘑菇头,露耳朵的蘑菇头也是相当的流行,这种发型不仅可以将你完美的下颌骨线条露出来,还能够让你小巧耳朵上的耳饰更加的显眼,这时你只需要画上微微浓重的妆,就可以让你成为派对上的时尚女王。如果你想要更加有个性的效果,那么你可以尝试将自己的刘海剪到最短,并将它们剪的参差不齐,这种发型是设计师设计的最新款蘑菇头。蘑菇头不再是厚重刘海的代名词,现如今设计师们打造的新款蘑菇头完全可以将你变成一只时尚精灵。【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