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魅力的蛋卷头长发短发 你不烫就out了

2017/8/26 16:17:15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发型总是很受中国小姐姐的喜欢。蛋卷头造型很早之前就出现在韩剧里,那个时候不懂欣赏,总觉得这是爆炸头,可是事实不是这样,蛋卷头真的超有气质的!

长长的头发就是烫蛋卷头的标配,如果你没有,也没关系,我们也会介绍短发的蛋卷头。长发的蛋卷头适合复古文艺的MM们,棕色的头发,大卷又如同瀑布似的头发倾泻而下,别提多美了!让人忍不住想去摸一摸。这样的发型不需要你平常费心思打理,每天早上简单梳理下,造型就出来了。要记得使用大齿的梳子梳理通顺,小齿的梳子容易扯痛头皮。

长发的蛋卷头也不一定需要刘海修饰。没有刘海时的感觉,是成熟风的韵味,有微卷的空气刘海的修饰,就会显得可爱乖巧。如果你是学生,建议留有空气刘海更好,一种满满的青春靓丽感。如果没有留刘海的话,可以选择帽子搭配,会十分时尚迷人!23岁左右的年纪,这种轻熟的发型很适合初入职场的新人,给人一种干净简单的印象。

蛋卷头也不是非得长发的女生才可以烫,蛋卷头也不是她们的专属,短发女生也是可以变得性感,变得可爱的。大卷的蛋卷头,配上栗色的发色,衬托得一张小巧的脸格外引人注目,这个发色也显得肤白。蛋卷头也有很多造型可以选择,总能找到你喜欢的那个样子。

短发蛋卷头配上刘海是真的超级可爱甜美,你不一定选择空气刘海,传统的齐刘海也可以驾驭。短发的干练也在这款发型里显露无疑。蛋卷头,你值得拥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