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夏日清爽造型就靠它们了

2017/5/11 16:22:11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剪短发是检验颜值的标准,但是短发的妹子也会有很多苦恼,单一的短发造型是不是让你厌烦至极呢?今天就来和你们介绍几种夏日清爽短发造型的塑造!

编发一直是短发造型的“好帮手”,在暑气炎炎的夏日,将披散在脖颈上的短发舒起一定会让你倍感清凉。这样的发型只需要简单的编发手法就可以轻松塑造了。第一种发型是将头发分成匀称的两半,将每一半头发编成小辫子,最后在底部用发卡卡住即可。

第二种发型就是现在最流行的“丸子头”的衍生。将头顶的头发分成三份,并一直往下编盘,在适当的时侯将辫子扎起。这样的发型简单塑造,并且从后面看更加有造型感。是一种很适合年纪小的学生妹的发型。

半丸子头的出场应该是大家等待已久的,半丸子头是时下最流行的短发造型。将头顶的头发梳成“丸子造型”,这样的的造型塑造完全没有技术含量,就是要营造简单并且随意的美感。所以大家赶快自己动手试一试吧!

最后说的就是梨花丸子头,这种发型相较于之前随意的半丸子头增加了一丝女性的柔美。整个发型是在烫发的基础上进行的,将刘海卷曲到适宜的弧度,将头顶的头发随意盘起,并将头顶的“丸子”扯出一些碎发来营造韩式空气感。

这样的塑造方法虽然相较于之前的几种发型有些麻烦,但是最终的效果却是极好的。追求潮流的你在看完这篇文章以后有着什么样的启发呢?谁说短发造型单一?这些简单短发扎法教你在夏日变身潮流宠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