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卷头长发如何打造 轻松解决凌乱问题

2017/3/25 15:52:14 作者:YUm-ma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的女生自带淑软萌的气质,长发的发型也有很多。随着时尚的发展,大家的审美也有了变化。原来看起来不那么好看甚至有些雷人的长发造型,现在也能很好的驾驭了。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备受争议的长发发型,蛋卷头。蛋卷头,就像它的名字一样,看起来就像蛋卷一样。在头发上烫许多看起来像蛋卷一样的中小卷。这款发型通常比较适合脸圆一点的妹子,可以遮住脸两边的肉肉。蛋卷头烫出来的效果因人而异,因为每个人的发质不同,头型不同。

当然,怎么打理好蛋卷头是最关键的。打理好了,给人一种青春洋溢的感觉,一秒变身潮人;打理不好了,就像顶着一头乱七八糟的方便面一样,所以也有人把它称为泡面头。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你怎么打理蛋卷头好看,教你摆脱凌乱的泡面头。我们需要的工具就是卷发棒和护发精油。卷发棒的高温容易让头发,尤其发尾部分出现分叉。所以在卷头发之前我们在头发上涂抹护发精油,主要涂抹在发尾即可。

首先我们将头发梳顺,分成上下左右四部分以便一会卷头发。将卷发棒加热,拿出一小缕头发,不可以太多以防卷的效果不好,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卷曲的程度。按照从外到里的顺序卷两层即可,太多会导致发型过于蓬松而导致凌乱。蛋卷头的关键就是整齐,所以卷头发时,选择从同一水平位置卷十分重要。全部卷完后,拿手抓一抓,在喷上定型喷雾,这样效果更佳。这款发型无论中分,斜分还是有刘海都很好看。赶快试试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