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刷的介绍和推荐 化妆小白也能玩转的化妆工具

2017/5/11 15:47:11 作者:M9-lo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能让一个人看起来更加的精神和漂亮。无论是化妆小白还是化妆老手,化妆时都需要借助化妆刷来帮助上妆。而一套好的化妆刷能给妆容加分,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套化妆刷。

俗话说,欲善其工,必先利其器。化妆也一样,选择一套好的化妆刷,对于一个完美的妆容来说非常重要。就算是化妆小白,借助一套好的化妆刷,也能画出完美的妆容。今天小编来向大家介绍一下化妆刷,顺便推荐几款适合新手的练手的化妆套刷。

首先向大家介绍一下化妆刷的分类。化妆刷根据刷毛的质地不同,大体可分为动物毛化妆刷和人造纤维毛化妆刷。动物毛化妆刷的毛鳞片比较完整,毛质较为柔软,抓粉力强,能使妆容更服帖,对皮肤的刺激小,但相对价格较贵。动物毛化妆刷中又分为貂毛、黄狼毛、马毛、山羊毛等,不同的毛质的化妆刷,价格会不一样。

而人造纤维毛的化妆刷的毛是比较硬,相对价格会便宜,比较适合质地为膏状彩妆产品。然而按化妆刷的功能不一样,又可以将化妆刷分为:粉底刷、遮瑕刷、眼影刷、修容刷、腮红刷、唇刷等等。根据具体的用途,每一种化妆刷,还能细分为更多的刷子。例如粉底刷,又可以分为平头的、斜头的等等。

对于化妆新手来说,对于化妆刷的认识,还不是很深,要根据不同的功能来挑选不同牌子的刷子的话,可能会很有难度,因此一套功能较为齐全的化妆套刷,对化妆新手来说是最好的化妆工具选择。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两套刷子。

首先推荐的是韩国大热的化妆套刷。这套化妆刷,用的是玫红色配黑色的搭配,一看就少女心爆棚。它一套配有腮红刷、散粉刷、粉底液刷、大小眼影刷、唇刷七只刷子。整体较为实用,价格也较为便宜,推荐预算有限的化妆小白。

然后给大家介绍的是众多美妆博主推荐的一套无痕底妆化妆组合刷。这个套刷子共有粉底刷、散粉刷、高光腮红两用刷和遮瑕刷4支刷子,满足底妆的基本需求。这套刷子都是人造毛,但质量非常棒好,一点也不会扎,不会掉毛,是许多美妆博主的首推,相对价格也比较高,推荐有一定化妆经验的人使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