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裸妆化妆步骤 柔光清透美肌立现

2017/5/11 16:02:13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对于现代的女性来说都是家常便饭,但是现在的女生更加喜欢自然的裸妆。这是因为裸妆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大方儒雅,能够很完美的呈现出现代女性的美。

为了塑造精致且自然低调的裸妆妆容,我们首先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在洁面之后需要涂上爽肤水或者是化妆水,这样可以让我们的皮肤保湿效果更好。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涂抹bb霜,bb霜可以用粉底液代替。这个完全可以依照个人的喜好来决定。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遮瑕,让我们的肤色显得更加的均匀。

如果是有黑眼圈或者是斑点的女性,可以用遮瑕棒遮住脸上的瑕疵。这样可以让我们的面部妆容看起来更加的清透明亮,做好打底工作之后,我们就可以利用刷子或者是粉朴在脸上轻轻的拍打,这样可以让我们的bb霜或者粉底液更加的均匀服帖。

在这些准备工作都做好之后,我们需要撒上定妆粉,这样可以让我们的妆容更加的持久。之后我们便可以开始画眉毛,由于我们画的是裸妆,所以眉毛不需要太浓,自然清新即可。眼影方面我们也可以选择比较适合我们黄皮肤的大地色,这样可以起到提亮妆容的作用。

裸妆的眼线要求比较低,我们可以化常规自然一点的眼线,不需要太过于夸张。如果希望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明亮,我们可以选择自然系列的假睫毛,并且将前端和后端分别裁剪下来,这样更加适合我们的眼睛长度。

最后我们可以选择比较粉嫩清新一点的唇膏或者是唇釉,这样可以让整个妆容显得更加的粉嫩。同时喜欢肤色偏亮一点的女性,可以选择在鼻梁处涂上高光。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将鼻梁涂得太过于亮,这样会使我们整个妆容显得非常的厚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