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可以去掉吗 如今不再非主流

2017/5/12 16:37:15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时的冲动,你可能就纹上了纹身,但是随着审美观的变化,这些象征自己潮流的纹身可能就成了烦恼,去除它们就成了当务之急。可通过激光、植物溶解的方法有效消除纹身。

每一个人都有过青春,每一个人都追求过时尚,曾经的盲目让我们可能做了很多如今感到或羞耻、或自责、或愧疚的错事。纹身在前几年来说,是一种甚为流行的时尚元素,无论男女,都会在最显眼的地方,纹上一些玫瑰、青龙等,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曾经的纹身可能就是现在的烦恼。

可能当兵体检的人都知道,当兵有一项规定就是保持身体健康,这不是说对于纹身就可以纵容,而是对纹身有着严格的审核,一旦有疤痕、纹身,一律取消征兵资格。那么,纹身可以去除吗?哪种类型的纹身会较为轻易除去?有没有其他副作用?

首先,纹身分为多种,有的是直接通过灼烧皮肤实现纹身的效果,简言之,就是将图案所在的皮肤部分高温烧死。采用这种方法所纹的纹身是可以去除的,只不过,对于皮肤会产生二次伤害,留下明显疤痕。还有的采用了冷冻法、化学腐蚀等办法,都是可以去除的。

目前较为流行的,也是具有很大安全性的去纹身方法就是激光洗掉纹身了。这种方法可在无痛情况下,洗去纹身。通过激光来击碎纹身处的变色细胞,工作量较大,但效果明显,伤害也是降低到了最小。大面积的纹身采用这种方法会有一定的风险,毕竟机器会随时出现问题。

还有一种药物去除纹身的方法,克服了传统的弊端,可以很好的溶解长时间沉淀下来的纹身色素,从而达到消除纹身的目的。不论是纹了几年的纹身,都可以轻松实现去除的效果,价格上也是不便宜的,毕竟效果显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