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可以去掉吗 做一个清纯的美男子

2017/6/7 21:42: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觉得纹身不美观了,影响到自身形象了,还是可以洗去的。但是,要区别对待,一些部位例如面部、骨关节处、脖颈等地方,洗去可以,同时会伴有剧烈的痛感。

每个人都有过年少轻狂、放荡不羁的时候,现在想想,当时一心想着的纹身,到现在是否已经成了影响形象的负担?可能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纹身还是相对更有吸引力一点,前仆后继的纹身大军,就像是渴求去除纹身的人一样,到底纹身可不可以去掉?

纹身能否去除需要区别对待的,通俗来说就是要分情况而定的,当然,毫无疑问的,一般的闻声都是可以去除的。除非是一些“根深蒂固”的、已经追随自己数十年的、纹身已经成为一种不可丢掉的情怀的,是打死也不会轻易洗掉的,谁也没有很好的办法。

如果仅仅是普通的,纹在手臂上、背上的,都是可以轻松洗去的,而且不会有疼痛感,一般的纹身店都可以胜任这份工作。但是,如果说是纹身在脖子上的,那就只能告诉你,风险不是一般的大,一旦处理不好,是直接可以取掉性命的。

还有的人奇迹般的将纹身纹在了骨关节处,在纹身过程,你将经历生死一样的考验,同样的,在洗纹身的过程中,这种体验会再一次来临。所以,轻易不要在骨关节处纹身,还有就是脖子上、脚踝位置等部位。这样会让本就难以洗去的纹身变得难上加难。

有人更为奇葩,将纹身直接纹在了脸上,如果有朝一日,想洗去纹身,只能很遗憾的告诉你,做好毁容的准备先。也难怪,纹身在面部的一些人,大多是为了使自己拥有一种震慑力,而这种震慑力最终也是化为剧烈的疼痛与面部的毁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