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发型自然顺畅 让你回头率

2017/5/12 16:37:13 作者:YUm-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我们偶尔会心血来潮换个短发,但是长头发一直都是男生最喜爱的发型,也是女生发型中最经典的发型。现在不管是卷发还是直发都比较流行自然的,太死板会显得很刻意。

女生每天早起就习惯性的对着镜子看,欣赏着自己的脸,看着自己凌乱的发型。女生的心情也都会随着某些事情的变化而变化,可能在路上看到皮肤好的人就会感叹一下别人是用了什么化妆品,或者是看到别人穿的衣服很喜欢,还比较适合自己然后打开购物软件默默地为自己淘一件衣服,在或者就是走路的时候看到别人漂亮的发型很羡慕。

最近一部火爆中国的电视剧的女二号是一头利落的短发,平常我们都认为短发有一点偏中性,结果女二号的造型很淑女,原来短发也可以很性感、很女人。

但是最经典的还是长发,短发确实是能够让人很新鲜的感觉,但是不是任何人都能够驾驭的,并且不好打理,看久了也没有长发耐看,所以还是长发的发型最适合大多数的人,也最受欢迎,所以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女生的长发发型吧。

1、自然的长直发。很多男生的想象中的初恋都是长直发。但是头发太直会给人很死板的感觉,所以在做直发造型的时候不要刻意弄太直,可以让头发蓬松一点。在理发店拉直头发时可以和理发师说要自然直的。

2、自然的卷发直发。长卷发一直是很受女生欢迎的,根据卷发的弧度不同还可以打造出不同的风格,鸭蛋卷显的人很可爱,大卷看着比较成熟,有御姐范。想要自然一点的卷发可以在做卷发造型以后用梳子梳开用手顺着卷过的痕迹在卷一下,最后定型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