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怎么用才能360度无残留 用错方法等于毁肤

2017/5/14 14:27:11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正确使用卸妆油才能保证脸上妆容无残留。在涂抹卸妆油之前,我们必须要考虑手部以及面部的清洁度。一定要在使用完卸妆油之后,再采用洁面乳彻底洁面。

爱美的朋友化妆后定然不能忽视卸妆程序,卸妆的同时卸妆油往往起到举足轻重的效果。正确使用卸妆油才能保证脸上污渍无残留。卸妆油怎么用才能完全卸妆?首先要注意基本的洁面工作,在涂抹卸妆油之前我们必须要考虑手部以及面部的清洁度,从下巴到额头轻轻按摩保证妆容溶解,而后采用少量的热水与卸妆油相互融合,按摩到卸妆油完全吸收直至融合。

很多女性都误认为涂抹卸妆油之前一定要使用洁面乳,然而很容易导致妆容的污渍被吸收肌肤内部,因此一定要在卸妆油使用后,再考虑采用洁面乳彻底洁面。二者相互融合才能够保证妆容彻底清洗干净。那么卸妆油怎么用才能够保证360度无残留?对此我们必须保证,妆容的每一处都清洗干净,没有任何疏漏的地方,因此卸妆仔细也是分外关键的。

卸妆油怎么用更科学?我们要把握基本的用量问题,一般根据妆容的浓淡做出相应的决定。如果淡妆,黄豆大小的卸妆油即可,当然妆容较浓,则用量较大,且在卸妆后要注意眼部以及唇部的卸妆。将粘上卸妆油的卸妆纸轻轻按摩我们的眼部或者是唇部,将妆容完全吸附即可达到满意的效果。

当然卸妆后不可忽视基本的冲洗工作。由于卸妆油本身含有一定的合画脂因此要记住,在肌肤上保留的时间控制在三分钟以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