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潮流半丸子头盛行 清新大方美丽动人

2017/5/14 14:37:11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电视剧中的女主凭借一头萌萌哒半丸子头火了起来,半丸子头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了生活当中,大家只是为了模仿任务而扎起来丸子头吗?并不全是,半丸子头还是有很多闪光点的。

半丸子头发型,顾名思义,就是将一般的丸子头放下来一半的头发,并不全部扎上,也不是完全披散着,而是在头发上部的三分之一部分将小部分的头发扎起来,切记不要太多,否则会造成主客颠倒,因为半丸子头的主体是半丸子发型,而不是剩下的头发,剩下的头发只是为了更好的衬托半丸子的整体。那么为什么要留下一部分呢?这就是艺术中的留白。

一款好的发型是一门艺术,他不仅能让人看起来精神有气质,还会给人的第一印象带来影响。一款合适的发型更是一个人整体搭配的精髓。那么半丸子头的精髓在哪里呢?不错,就是在于半丸子头与下面长发的相衬托部分,这样就形成了很好的搭配效果。无论是有没有刘海的妹子,无论是齐刘海还是斜刘海,半丸子头都是可以完美融合在一起的。

半丸子头的上部中间部分是留空的,这样看起来会有蓬松的感觉,又有一种西式的感觉。个人认为,对于短发女生来说更适合半丸子头,长发美女也是很适合,不过头发过长会将半丸子的主体感觉覆盖,因此短发更能凸显主体。

半丸子头是发型中的减龄神器,可爱清新,无论是学生妹子还是已经进入社会的妹子都可以完美驾驭这种发型。短发女生扎起来清纯可爱,清新靓丽,五官清晰显露。长发女生则多了一份复古的韵味,有一种淑女的气质在其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